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讀]美男子戀慕好色男

書名:美男子戀慕好色男
作者:占地

先說:作者的畫風是我的菜!!!封面彩圖我覺得可以,內頁跟封面有點落差,黑白稿我很可以~~~~為什麼劇情這麼普!!!所以照片放了黑白稿作參考。如果劇情不是這麼普,我就會推推了。
劇情很簡單,迷弟看到偶像就腦袋整個七葷八素,又純又慾的樣子反過來把(原本是直男的)偶像也迷得七葷八素,兩人就成為情人,結束。
整個故事發展我完全不覺得他們會相處到永久。日本江戶時代就別說結婚這樣的事情,那根本不可能,但是BL漫畫就跟言小類似,多數會帶給人「王子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那樣不需言明的默契,可這本就只貪朝夕,但不悲情。簡單說如果攻哪天變心走人那實在再正常不過了。
攻是個對美有很強烈感受的人,少年時家裡開類似妓院的場所,都是美女,所以他每個都上過,讓好幾個「商品」懷孕了,於是被趕出家門。在外遊蕩時遇到金工匠人,被打造出來的髮簪之美完全吸引,於是投入其中無可自拔。看到美女就有欣賞與擁有的衝動,初次見到迷弟受,被對方的美麗吸引再加上太多女人用「我喜歡你製作的髮簪」當藉口投懷送抱,誤以為迷弟受也是女的,就帶回家要H。後來對於迷弟受的美貌,尤其那種真正喜歡他作品、喜歡他這個製作者時的美麗神情讓他整天都在想,最後把人拐去偏僻處,又是告白又是誘哄,露天席地就首次H起來。我覺得呢~很藝術家欸~(很多藝術家真的性關係混亂……)
迷弟受的心理狀態比較有趣,他屬於被偶像性騷擾後沒有幻滅反而更加投入的那種病態(?)犧牲奉獻類型。而且就是被攻帶回家又摸又啃,反而被打開什麼開關一樣,要說是性吸引力導致的一見鍾情?似乎也可以。我是滿訝異我可以在漫畫看到什麼叫「又純又慾」哈哈哈~
因為劇情就普普,感情發展其實不能說服我,但是畫面好看,分鏡也很讚。親手指、撫摸、臉紅、伸舌頭試探等等的,非常色氣,我看了一段篇幅才突然想到,哎呀受的頭頂有一塊光光的耶,江戶時代髮型耶~(炸裂)
話說,受才15歲,都還沒完全長大,搞不好長大了就粗糙不美了。這故事隨便怎麼想都是BE發展啊,沒關係來享受畫風就好了XD
如果有引進作者其他作品,我還是會買來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