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讀]DAY OFF

書名:day off
作者:每日青菜

不太好定義這部漫畫,因為我看了以後感覺有點像是「有個點子所以畫成條漫發網路,咦反應不錯那畫成長篇看看好了,來做一下設定……」這樣。也有點像「情侶XX題」所以匯聚很多短篇故事。攻受的人設都滿溫和討喜,直接從生活互動切入,確實是充滿小確幸的氣氛。但療癒風格所以太美好夢幻,要說碰觸到同性戀議題的……故事裡攻的哥哥就自我消化完畢,受是單親媽媽養大的所以媽媽早就可以接受甚至支持,我個人認為很理想化啦。也不能說沒有沉重的劇情啦,但整體而言是很輕的,沒什麼虐點。很缺糖的可以看這部!

這本算是彩色漫畫,我喜歡作者用的顏色,與線條筆觸一樣都很乾淨輕透。

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頁的鳥!!!!鳥鳥可愛~~~~~~(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