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 星期日

[讀]療傷遊戲重新開始(1)


書名:療傷遊戲重新開始(1)
作者:日ノ原巡

本篇是作者的不完全體粉絲立場發言,而且因為喜歡兩位主角所以會~!!激動!!!!
好啦我只是想說因為有上述原因,我對這本漫畫的評價就不那麼抽離或盡量客觀了。
首先!是!作者畫兔兔還有動物依然還是那麼可愛~~~啊~~~~毛毛毛毛的兔兔
雖然動物不是重點但卻是我當初會買下作者首本中文版的原因,我喜歡他畫的動物XD主角攻-靜真成為獸醫,代表後續只要畫到他工作,就會有很多動物可以看(這重點?!)
因為療傷遊戲的攻受人設正好是我的菜,故事鋪陳我也滿喜歡,再加上作者畫H很耿直,篇幅又多,十分滿足我看BL的其中一個動機XD既然繼續畫兩位主角的後續那當然要之。所以東立每個月的線上連載,我都會登入電子書城專門看這篇,實在等不到單行本QQ 雖然我覺得作者在畫兩位主角的時候,臉好像越畫越尖,但還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我只希望不要越來越嚴重。單行本拿在手裡翻看,就可以感覺到靜真的臉部畫法沒有很穩XD個性倒是很穩,我感覺他每天都喝溫水養生(呃),在Re篇裡的靜真更為堅定,吃醋以及不自覺的腹黑都那麼正大光明XD平常能順著湊就順著,反正他樂意寵,他也喜歡看到湊開心的樣子。但床上H的時候,靜真會不自覺露出腹黑的一面,器大活好持久粗暴,這~~~~完全~~~~是主流人設~~~~XDXDXDXD作者畫H的功力又好所以愛吃肉的一定要來看!!!
湊的性格敏感又彆扭,但作者沒有給湊安排成容忍度很低的爆炸型人物,這樣使得主角們的心理年齡提高從而讓漫畫劇情可以維持在相對平和的狀態,二來就是用這種「我不舒服但我要忍耐因為不可以妨礙」的老哏設定開始在日常生活劇情裡虐!!!沒錯!!!不虐性別平權,而是虐「為什麼常在加班我也很需要你陪伴」這種BL、BG都會有的老題材。再加上作者安排的獸醫院院長看起來是個不穩定的角色,真希望不要那麼狗血出來讓讀者以為是第三者的劇情。靜真根本不可能外遇啊!!!但是湊(還有讀者)就是會整天提心吊膽!如果沒有安排好,湊這個角色就會變得很煩~~~這才是我擔心的地方。
總之,作者畫兩位主角的日常生活(與磨合?)很讓我開心,但也讓我擔心這類題材很容易把我不喜歡的元素拿進去炒,只好抱著對作者的信賴期待後續。

本集最後收錄的短篇,翔平真是個好弟弟,犧牲自我(?),後來立刻搬出哥哥小時候的照片以及穿過的衣服,這真的是XD作者有沒考慮畫個靜真與湊的ABO還什麼的AU啊,他們也很適合床上H著說要○到懷孕喔(咳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