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6日 星期日

[讀]反差萌爸爸1


書名:反差萌爸爸1
作者:泡沫

首先這本漫畫的內頁是全彩的,二來以1頁1格的排版居多。因為沒有明顯連貫的劇情,像是灑糖小段子的合集,所以對我來說就還好……如果這是一個完整故事的灑糖番外我就會大力支持!!!總之作者預設了一對育有女兒的夫婦,主要就是畫家庭互動(爸爸嚴重寵女兒XD),夫婦的互動也滿甜的,作者的吻戲分鏡畫挺好,人物也很美型。至於「反差」我是覺得描述不太夠,因為一個單元開頭第一格是畫爸爸在公司都不苟言笑拒絕社交,後面可能連著10格就是家庭各種快樂,所謂反差還是要有點占比才看得出來。
對偏向劇情派的我來說,我大概不是這本設定的受眾。但喜歡看灑糖小段子療癒自己的人是可以看看這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