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讀]小町教授的開發記錄365


書名:小町教授的開發記錄365
作者:藤峰式

這本真要說的話,算是先婚後愛類型…?
開頭就是攻基於研究理由,面試來找工作的受之後錄用他,才說工作內容是「基於少子化的現象所以要研究男人懷孕生子的可能性」。老實說這聽起來超級奇怪XD
攻也不避諱,直接拿藥(吃到的人會在期限內愛上第一眼看到的人,反正就是春藥)餵受,然後就先H看看。我是覺得太多吐嘈點反而很好笑,像是這種奇怪的實驗理由,而且男的沒子宮欸這什麼龐大實驗,接著那個用春藥幾乎算誘姦?邊H邊讓人簽同意實驗的契約???
重點是我本來以為攻後來會懷疑對方是真心還是春藥的關係,也沒有!受倒是偷偷的沒吃藥也跟攻H得很快樂,確定自己不是因為藥而是因為愛。我覺得呢……好喔
剩沒多少頁數出現一個看起來像要搗亂的配角,我覺得太奇怪了這角色是能幹嘛,沒錯他還真的不能幹嘛,連工具人都算不上的活動背景啊!!!就是在攻受產生誤會時順手把受帶走(他不是壞人),才2頁攻受又復合了,這個配角還被兩位主角鄙視「你怎麼在這裡」,他當然在那裡啊兩位!!!那是他的研究室啊!!作者在幹嘛XDXDXD
攻受的誤會點就是老哏的「話只聽一半」所以傷心到跑掉。很好。反正沒有多大的波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