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讀]有薪假Ω三三九度


書名:有薪假Ω三三九度
作者:藤峰式

嗯……怎麼說呢,因為上一集很ㄎ一ㄤ,這集居然走正劇的劇情我實在太訝異了,不ㄎ一ㄤ啊!
故事是兩位主角同居,攻因為堅持跟受在一起而跟家人抗衡,所以拚命工作還有過勞傾向。受則是對於結婚這個形式有所猶豫跟畏懼,認為他們AO都結合了也同居了,還需要這個形式嗎?當然經過一串小小波折後,受覺得如果結婚可以讓攻感到幸福,他為什麼不這樣做?那就是愛的一種表現啊
不過我要說,本集的配角宗木(他也是O)真的是超猛的,很肉食XDXD
我不暴雷關於他的設定,可這個角色我很有好感,作者不知道有沒有要發展一下這個角色XDXD
好吧怕我自己之後忘記,宗木的設定我要寫在最下面
我是覺得看過前作的人可以看這本續集,作畫進步很多,劇情也很認真在思考一些情侶過渡到婚姻的想法。小冊子收錄的內容滿玄幻的,沒有看到也沒關係,不影響正劇。



















宗木很年輕就懷孕,那個A卻跑了,所以他是在父母幫助下生了孩子,又很辛勞的工作扶養小孩。他那麼執著找個有錢的對象結婚,就是因為他想要陪伴孩子+給孩子更好的生活。
所以雖然很肉食,但遇到對象都會先自介「我是單親爸爸」,對方有意願才會繼續發展下去,不過在辦公室裡似乎沒有跟同事講到家庭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