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

[讀]與你共享美味情話

書名:與你共享美味情話
作者:東条さかな

這本的劇情滿簡單的,但我覺得微妙的是,即使有畫其中一位主角去大學上課、有個戲分占轉折位置的配角(嘴賤的那種),但整本給我感覺就是「兩位主角黏糊糊」,彷彿背景完全虛化。攻吃人言成長,準確來說是受所說的話,說話的情緒越正向,對攻越有好處。所以漫畫就是從攻還是個少年開始,吃人言積蓄夠能量就變成大人XD
因為整本的氛圍很虛化夢幻,所以我認同這個設定後,卻突然讓攻變成人,也得去工作,我整個????作者你給這本設定的夢幻世界觀忽然破了一個洞欸,出戲!!!
吃人言+話語中的善惡意,這樣的基調就是「惡言一語三冬寒」類型吧!
漫畫不難看,大篇幅主角互動黏糊糊(不是H後射的黏糊糊,是氣氛),喜歡畫風的人可以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