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

[讀]結城先生的小秘密

書名:結城先生的小秘密
作者:黒井モリー


在看這本的時候,我還以為在看同人活動或ACG的科普介紹哈哈哈~~~
攻就是初涉ACG圈的新手,受則是資深宅,而且是魔法少女的那種,會買模型,還會買藍光在家裡跟同好開鑑賞會XDXDXD這種人前高冷精英人後癡漢阿宅的設定我好像看過幾本,「阿宅的戀愛太難」也可以算是這個類型吧,不過戀愛太難那本的感情線比較明顯,篇幅又長。這本BL漫單本完結,前4/5(?)就是受帶著攻又是看藍光又是去夏摳米場,看得我都忘了這本本質上是BL啊!!!所以後1/5忽然就H害我嚇一跳,想說這種ACG科普漫畫為毛出現H場景。是的我也忘了其實攻一開始就有表露出他看上受的顏,想勾搭看看能不能上床→因為宅跟同人的劇情太多我都忘記了。
作者也是有放一些豆知識,去海邊=去夏摳米場,真的假的XDXDXD攻還以為是去約會,結果被帶去跑場次,還迷路到女性向那裡去,買了一本BL漫畫個人誌結果打開新世界XDXDXDXDXD
以BL漫來講我覺得很普,但有微妙的笑點在。可這種ACG宅與非宅的作品看幾部就很容易膩@@說穿了就是要賣價值觀的碰撞,就~也很有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