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2日 星期五

[讀]嫁入狼族~異種婚姻譚

書名:嫁入狼族~異種婚姻譚
作者:犬居葉菜

這本的彩圖很好看,線條顏色什麼的完成度很高。黑白內頁的人物分鏡等等的也都很好,居然是新人作者(應該是在同人誌打滾過的吧?純新人就很可怕了)。
圖這麼好,但是劇情不行。也不是說劇情很糟糕,而是這本漫畫交代了人設與背景,我覺得還沒展開劇情,就完結了!1本結束!所以我是買到一本設定集嗎?漫畫後記那幾頁人物設定真的超詭異的,路邊NPC也畫得這麼真情實感只差沒有一起上三視圖。
真要說,劇情是偏向兔子受,交代兔子受的心路歷程,狼攻就是個配角。整本也沒講狼攻何時喜歡兔子,我看主角們結婚時狼攻那麼急切的插花表達迫切,還以為狼兔是之前曾經有過什麼,但看後續劇情,彷彿是狼攻迫切於有個伴侶就可以讓自己擺脫徹底狼化變成野獸的命運。欸~這麼工具性質嗎?又,狼攻的狼堂哥會在兔受被狼攻用手指擴張後庭後,看見兔受因為春藥導致半昏迷不舒服,就又進去房間做半套(兔子一直以為是狼攻)——這什麼劇情啊!好吧這大概是作者想出來的衝突點,所以狼兔知道後,狼攻就發瘋徹底獸化。
我是真的覺得太瞎了,某方面來說簡直是頁數不夠了要讓狼兔感情戲趕快達標。
總之是一本畫面好但劇情詭異更像設定集的漫畫。
如果作者有去畫小說封面與內頁插圖應該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