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讀]我的警察先生 1


書名:我的警察先生 1
作者:にやま

這本真的好看,雖然對我而言是一本有點氣味的書(中年男子臭+汗臭,不知道為啥看這本老覺得是這樣),但是肉體、劇情什麼的都很到位,又是我的菜,而且有讓人「哎呀哎呀!!!/////」的幾個分鏡,超開心耶,好像有續作所以挺期待的
這本依然是作者喜歡的年下+叔控,而且還有身高差,攻有190又很魁梧,出門不低下頭會撞門框XD虯結的肌肉在H表現上就很必要阿!而且是暗戀受10年的沉默寡言忠犬攻
受則是近40歲的邋遢大叔,長腿毛挖耳朵經常厭世嫌惡表情又滿嘴糊弄,不是乾淨小白花外貌,我想可能有人不能接受這個XD

劇情是超過10年沒見的受田島誠治和調任到新轄區的仲本晉再相遇,又牽起友情,某天誠治說想找男的試試,暗戀他超過10年的晉整個無法壓抑,就壁咚強吻告白,之後兩人開始交往、磨合。因為誠治說話太常亂扯,讓人不清楚他講真的還假的,晉一直覺得「兩人真的在一起了嗎對方真的喜歡我嗎」。誠治則是想要擺出年長者從容態度但一直不太成功,再加上有點畏懼H,嫌晉「太大」(會掛在嘴上說「屁股會裂開」),所以有點拖拉哈哈哈。總之在生活化的劇情以及一場受傷意外後,兩人終於知道彼此喜歡!
作者在劇情節奏以及分鏡,還有兩人認識之初的「回憶」都安排得很好,誠治當警察時就一陽光俊朗又有點撩的帥哥,怎麼10多年後把自己搞成邋遢大叔阿!!但是當年對18歲的晉真的影響很大,人家一心愛慕,學好向上,也去當警察,哎是真愛呢~~

然後我得說,誠治養的貓小千千也太搶鏡吧,經常出現在各分鏡裡
↑↑↑
這個真的超煩哈哈哈哈,不過誠治把貓當成自己小孩的樣子

↑↑↑
睡夢中把晉當成貓來哄XDXD

不只這些,這本的貓四處搶鏡到會讓我想:別再出來分走我的注意力啦!!!XDXD

太晚注意到這本所以沒有買到首刷,好像就沒有卡片,殘念
續集要密切注意!




1 則留言:

  1. 這部我超喜歡~~~攻真的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然後誠治是不是有去整型啊wwww
    第一本率真的你裡面的誠治更邋遢 更大叔
    反而到自己當主角就收斂(?)了一些
    而且誠治雖然還是以前30路最帥
    不過看到這部的第二集就覺得誠治越長越可愛是發生什麼事xdd
    果然戀愛會使人越美麗嗎(?回春

    回覆刪除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