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讀]肉體還債完美計畫


書名:肉體還債完美計畫
作者:にやま

書皮上印的作者後記超好笑的,作者說這本漫畫是在「麗人」雜誌連載,他對這雜誌的印象就是「色情」,而且編輯說本刊的特色就是每一回都要有H,作者大驚說他很會看H但不會畫阿!!
———這就是這本漫畫的基調,我懷疑封面長這樣根本是作者放飛自我XDXDXD
所以這本真的就是每回都在H,打炮出真愛,歡樂無腦小白,但很神奇是仍然看得出劇情,雖然攻受相愛的劇情連結很薄弱,但不是沒有!
受五代愛美是出身黑道家庭但善良養大的孩子,卻想要理解家庭事業所以去開了放貸公司,結果很像在做好人好事,大概只有穿著打扮動作像「不良」,又因為職業而覺得不會有人愛他,「那我就專心物色素人來打炮就好啦!!」,十分豁達的想法呢!
攻金藏真則是長相體格性格都完全符合受的喜好的「債務人之子」,所以就被用還債當藉口,見面就被拐上車先H一場再說,老實人老實性格,覺得比起跟男人H,為了錢而H比較讓他不能接受,當然這也是後續劇情「感情」發展的一個要素。
後續解決債務以及刁難受的安排都很無厘頭,整本就是「這啥哈哈哈哈」歡樂地看過去,五代愛美真的是主動誘受欸!!我尬意~


我看到這裡,就在想「那眼鏡是什麼封印??一拿下來就解除什麼妖受封印是嗎???」,哈哈哈作者真的很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