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讀]率真的你&做作的我

書名:率真的你&做作的我
作者:にやま

因緣際會看到別人介紹這作者的漫畫,因為分享幾頁內頁,我發現作者畫的人體可能是我的菜,所以就買了同作者幾本漫畫來看看
首先說,肢體肌肉線條還真的是我會吃的,開心!衝著這點我就滿意了
另,作者偏好年下以及年齡差,有大叔控傾向哈哈哈~~
這本是作者的第一本bl商誌,劇情中規中矩,講近40歲的受八木尚人有點節能,又幾次感情受挫,所以雖然怕寂寞但呈現放棄狀態,因為幫朋友湊聯誼人數,而認識攻赤坂徹,兩人差了快15歲。後來又意外住在一起,同居時產生化學效應,中間有點小波折後就在一起了。
年齡差的賣點就是雙方識見不同,攻通常都是永動機小狼狗,一往直前。
因為作者人體跟動畫畫得還不錯,我不愛那種白白都沒啥肌肉線條描繪的風格,所以這本的H我算是滿意的啦
劇情有個地方我完全可以體會到為什麼受會生氣,就是攻這個小白目看到冰箱有2個布丁,就吃掉1個,受回家看到很驚訝,攻還覺得「還有一個啊,只是吃一個布丁有那麼嚴重嗎」,超嚴重欸!!先別說這劇情發生在同居沒有很久,雙方感情還沒明朗的時候,就算是家人也不可以這樣啊!!那是特別排隊買來犒賞自己,而且「有那麼嚴重嗎」想法真的很雷!!——這也是書裡的一個衝突點啦。

評價是尚可看,劇情稍嫌老哏。喜歡年下、叔控的人可以看,攻有點白目,受有點畏縮,不喜這種人設的可能要考慮一下。H畫得不錯。

配角誠治也有一本,叫「我的警察先生」,我覺得更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