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讀]悠悠蕩蕩與你同行


書名:悠悠蕩蕩與你同行
作者:

我要先尖叫:這本居然沒什麼H!!!!啊!!!一本bl漫沒有1/3以上篇幅的H就不是我的菜了啊!!!(淚奔)
因為是衝著作者買的,看完後完全可以體會到在網路上看見的評語,作者直到「我的警察先生」好像才終於放開手腳且用力於作品。雖然我是覺得拿最新作去比稍早的作品,標準挺奇怪的啦。又,日本不同出版社給予相同作者的限制真的差別很大,這本是德間書店的,難道就是要求這麼清水嗎QQ

這本劇情很簡單,有恐慌症的受因為發病時讓旁人感到不安、誤解他是變態,導致他調任到其他公司,而在這間公司的攻則是因為拒絕別人追求,「被出櫃」甚至搞小圈圈排擠(這種組織氣候也太瞎了吧)。攻有點顏控地對受一見鍾情,又常常帶著新來乍到的受,乃至於受恐慌症發作時會照顧與陪伴,像是每天刻意搭車通勤,只因為受不得已必須搭車上班又怕恐慌起來,攻就覺得想幫忙+好機會!!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我是覺得有點平啦,而且才一本完結,無論是想講恐慌症,還是要講職場霸凌,篇幅都不夠……主角雙方的感情戲互動也變得有點淺,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