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讀]外派男公關


書名:外派男公關
作者:紫能了

這本的畫風好特別,只看這兩頁很難想到是耽美bl漫畫吧,很少年向阿,現在bl真的啥麼都有!!

這本原本是看到有人分享說不錯,搭著很想買的漫畫一起買的,但看完之後覺得幸好有買,雖然一開始看覺得畫風很不習慣,但作者不是留白系的,而且畫風不習慣不等於畫不好,於是繼續看下去

故事是性別認知還稍微有點障礙、將自己囿於「普通」規範內煎熬的gay受成瀨光司,因為認為自己已不可能坦蕩自然地像異性戀在陽光下與同性談戀愛,所以乾脆買了男公關服務,即使是虛假的也好,徹底跟自己的愛情奢望告別
攻片桐圭就是那個被買鐘點的男公關,由於受是用女性身分欺騙的,所以這本漫畫第一回發展真的很爆笑,第二回的互換袋子真的超老哏可是畫出來快笑翻哈哈哈詳情有興趣者自行觀看

原本以為是搞笑漫,但從第三回開始,我看的時候很驚訝,因為在走正經劇情,而且忽然覺得作者的分鏡很厲害耶,在受自述自己的心路歷程時,我開始覺得好像在看電影,這種「看電影」的感覺持續到兩人在車站分開那裡,當下我是有種「故事會斷在這裡了吧」但也不遺憾不覺得要看Happy ending才行,電影感好強烈,這種電影通常就不是大團圓啊
攻無論是發揮男公關的本事還是真的受到吸引產生憐惜之心,在適當分鏡以及作者安排的台詞(還有讚讚的H)之下,完全可以理解受那種「覺得自己真的被愛」但又徹底清醒的心情
我覺得厲害的是,作者又少少幾格描繪攻那種受傷的心情,哇,是虐欸!!喜歡運鏡阿~~
當然攻體會到受所說的「不是異性戀就不能正大光明談戀愛」的社會異樣眼光,因此拉著受奔跑,要受只看著他——這真的有夠青春電影啦哈哈!!
總之亮點很多,我還要講這本H畫得好欸,肉體讚讚,而且劇情安排受做精油按摩,所以作者上網點什麼的弄出來的油光感讚讚,哎總之H讚讚

這本不虐,我是覺得可能畫風擋人機率比較高

(不過雖然覺得好看,但我覺得好像看了一場電影,所以書應該不會留吧,還缺了什麼讓我萌萌到留書的要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