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讀]理想的OX尋找中

書名:理想的OX尋找中
作者:タカツキノボル

這本我看完後就一個感想:我看了什麼????
整個就很荒謬,網路書店那個沒有處理乾淨的文案彷彿暗示什麼……囧
劇情就是受在面具派對上跟一個蒙面人H發現對方器大活好,念念不忘,於是找來名單開始篩選誰可能是那個器大活好,當然看作者將旁邊秘書畫得很有一回事,也知道秘書其實很可疑
但是!!!!
這本的呈現方式就是每一回目,受都穿得像特攝片演員,然後跟不同配角H個3頁吧,作者又安排這些配角都剛好遇到人生或者職業低谷,所以主角H完就義正詞嚴地灌心靈雞湯
我整個what happen耶????
現在是什麼頻道阿???
然後那個秘書的邏輯也很詭異,幫開車把風,還一副「我就喜歡他也知道他就是要跟很多人玩才行啊」,所以作者其實在宣傳開放式關係嗎嗄???
然後作者其實把人物都畫得很好看,可是H場面就說不出來的生硬耶,不是畫不好但感覺就是不色氣,氣氛充滿奇怪的敷衍感,都在想是不是用程式架出人體骨架了=.=



講真,秘書這個造型就是面具詭異


穿成特攝片造型去爬懷疑對象住處的外牆還什麼的,我乾脆說作者腦子在裝什麼阿!!這個設定真的~~~~

然後秘書包成那樣真的是,好吧作者真的很幽默,整本漫畫都讓我思考作者是在想啥


還有女裝play,結果我覺得不好吃(遠目)不然女裝大佬攻多帶感


讓我what happen的台詞表現囧
而且H畫面真的不性感,即使最後跟正牌的器大活好秘書H,也沒覺得畫面比較特別……

秘書畫得這麼用心很顯然就是重要角色啊!!

總之我真的覺得這本劇情的表現與實際側重點很詭異,H頁數又少,作者好好做個人不行嗎!!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