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讀]有薪假Ω

書名:有薪假Ω
作者:藤峰式

這本的簡介就滿有趣了,看到別人分享說很好笑,所以就買了,還特別出遠門,想要假日看到阿!!

封面跟內頁畫風落差沒有很大,我得說這本的精彩度是靠泡泡框裡的對白還有受的os跟價值觀撐起來的
故事是受鈴谷明繼每個月都有吃藥但還是假造證明要每個月合法請有薪假,卻在新人(攻)古池祥大入職一個月後,被登門拜訪,差點戳破自己其實沒有發情期難受狀態,接下來就是受為了「保護」自己的有薪假,開始發揮高超演技,甚至不惜跟攻H來證明自己真的在發情期
因為第一回沒有幾頁,攻受就開始H了,這本劇情真的細想會充滿「蛤???」感,像是攻才入職一個月,就上門說要幫忙受,繼而這麼h了,雖然後面有解釋攻出於愛慕,但又扯出另個我很納悶的點:攻是有多缺愛啊!!這理由跟「多麼清純不做作和那些妖豔賤貨都不一樣,引起我的注意了」有87%像???
我得說這本其實充滿各種吐槽老哏,像是受可以發揮演技去跟攻H,而且每次H都在分心自己演技好,這種金主包養文的橋段是怎樣,假高潮嗎哈哈

然後老哏的豪門背景設定、未婚夫設定,甚至未婚夫其實也有對象的設定,以及支票——出現了!!!怎麼可以沒有甩支票逼分手!!

攻受的腦迴路都很奇怪,後續攻去找未婚夫那段也狗血發展,但很奇怪,這本明明老哏狗血,可是充滿反套路感,看了一直笑,我都在想「這腦子是裝什麼啊」,好啦最後兩人還是有相愛的,這本的H是多,畢竟攻真的很像精蟲上腦(但一臉反派面癱),可是作者的畫風不太是我的菜欸,是娛樂搞笑(?)漫畫哈哈!

飛踢毆打式告白這個真的超好笑哈哈哈阿~~~

整體而言是推薦的,明明劇情像午間主婦劇場但充滿反套路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