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讀]25時,赤坂見1

書名:25時,赤坂見1
作者:夏野寬子


原本看封面覺得還挺老派的,尤其上色,但看內頁表現是覺得「復古」啦!作者畫得人物都很「漂亮」,尤其眼睛看起來就是花很多時間在畫,典型少女漫畫的表現手法XD
我最近看阿六的演藝圈背景設定BL網文,經常出現受很白皙精緻纖細漂亮眼角有淚痣(是說為什麼這麼愛淚痣)之類的外貌描述,老實說很難想像,尤其一想到3次元世界,無法立體成型啊!但直到我看了這本,看看這內頁黑頭髮的受,喔~~~我好像可以理解了!而且受26歲了,這畫得像26歲嗎!(攻是28歲但也是……然後受的長相我一直想到昨日的美食有個配角攻形容他的伴侶,說是什麼精靈少年美貌巴拉巴拉…啊符合呢!)

這本標題有標1,雖然劇情有一些沒有交代清楚,但我認為當成單集完結也可以啦,起碼故事有告一段落。畫風纖細少女導致攻受看起來都很軟XD又讓我開始想兩個受疊在一起能幹嗎XD|||||
故事也滿簡單,開頭攻就對受動手動腳,因為有合作演戲所以還要帶戲等等,所以很快就發展出肉體關係。這對讀者而言又是一個「為什麼第一回就發展迅速」,後面劇情有交代其實攻早就認識受+喜歡對方,闊別多年有這個機會當然就~~~
這種套路也滿常在BL小說裡看到,算是一種分類了吧…
我是覺得喜歡看「漂亮人物」的可以看這本,對我而言,輔助說明的文字與對話泡泡框很常讓我不知道角色們的互動是怎麼回事,有一種微妙的詩意跳躍(靈性感通嗎????)
但有一派人吃這種文藝又帶肉的表現方式,所以也說不上不推啦

這樣一想,原來「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居然很認真在走事業線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