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讀]不論地球轉幾次都愛你

書名:不論地球轉幾次都愛你
作者:待緒イサミ

因為這位作者的十二支色戀草子很可愛很萌,所以我就買了同作者其他漫畫來看,結果兩本都給我一種沒有好好發揮設定,或是劇情節奏有點奇怪的感覺。
這本的中文書名我get不到原因啊!是因為受很喜歡研究化石嗎??
攻受算是竹馬,從小打鬧長大,受很喜歡研究化石甚至會參與挖掘工作,但攻小時候就不喜歡化石(琥珀,主要跟家庭因素有關),結果就常因為各種小事打鬧起來,在旁人看來反而是有愛的互動(?)
我得說這本的劇情有點沒頭沒腦,好像跳掉一段兩人正式交往的過程,而且攻很沒有安全感連化石的醋都要吃,我是覺得編排得好會滿有趣啦,但可看卻是一直覺得攻也太敏感纖細了,一次醋就算了,一直同樣問題是怎樣!可見家庭環境真的會影響孩子!
最後直接跑去國外找攻的媽媽那一段,忽然想問他們怎麼有錢到可以說走就走(喂!)

作者畫功跟分鏡不錯,受戴眼睛挺萌,連H也戴著,因為想看清楚攻,哈~意外可愛耶
就是劇情有點普通有斷裂,人設不錯但沒有好好發揮,最後就是有點雞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