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讀]書蟲公主1

書名:書蟲公主1
作者:喜久田 ゆい

這本純粹是在東立網站首頁看到推播廣告,被封面畫風擊中而買的。對啦我真的很喜歡少女漫畫走這種風格的,但是上一次因為類似風格封面買書的,是輕小說「公主心」,但論肢體等等是這本漫畫(作者)表現比較好!
實際看故事,一來覺得「嗯其實我不是被鎖定的消費群」「真的很少女呢」,二來覺得很有趣,因為之前有好幾部惡役千金重生類型的輕小說,果然要看主角是誰欸,像書蟲公主的女主角戲分放到那些重生系的,根本就是反派了啊,連王子都是反派了XDXDXD這本裡的愛琳則會是主角這樣哈哈哈哈
總之這本的畫面是我可以接受的,劇情……我對少女漫畫的劇情沒有太高的要求,尤其這本是改編輕小說的(作者後記寫他是自己去參加改編的比稿被選上,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模式,長知識了),所以我比較在乎呈現的方式,像這本的輔助說明文字帶動女主角內心OS,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再加上角色很正確的好看,應該是會繼續追下去XD



王子其實是白切黑XDXDXDXDXD


我看到這段真的大笑欸哈哈哈哈哈,笑點是作者還真的畫成2頁XDXDXDXD
是說連反派與NPC都畫得很漂亮,一開始我就誤會是不是沒有反派(你這外貌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