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讀]不羈騎士約戰錄


書名:不羈騎士約戰錄
作者:Aper

在網路書店挑選bl漫時看到這本,又看文案覺得好像很有趣,而且作者是台灣人,想說買本來看,實際翻閱後,第一想法是尖端漫畫部的編輯將文案與廣告操作得很好,起碼我一直一直都做不到把60分的東西吹成100分(做了5年編輯仍無法),所以實際上這本帶來的落差感有點大。也或許是我自己的喜好跟這本呈現出來的內容差異很大,這本不是我的菜這樣o.o

首先是劇情跟畫面,總覺得是同人誌集結成本子,而且在我認定裡還不能上商業誌。劇情我摸不著頭緒啊,好像整本就是人物介紹,偏偏沒有戳到我的萌點,只覺得「喔還真的就是約炮」,而且我自己是不大喜歡畫面留白太多或者稍嫌草率啦(以前看秋乃茉莉的漫畫就超明顯,主要角色跟配角簡直一個天一個泥),但可能有人覺得這樣看起來畫面清爽吧……

以及呢我是覺得啦,不是沒貼海苔打碼就讚讚,H畫面重點是要「色氣」,要sexy,講真的以現在bl漫幾大潮流來看,整本沒劇情只有H也是可以但要色氣啊!!這樣我也吃呀,但如果H畫面帶給我的感覺跟看角色們聚在一起吃飯的心情差不多,那???我開心不起來也嘻嘻不起來呀囧?

結論:我應該不是這本漫畫鎖定的消費群,看完後搜了網路評論都說有趣啊很實用,老實說我笑不出來也不覺得「實用」(講真的H場景頁數也不多),可能我很老派,唉
p.s給想知道劇情的人,這本就是騎士跟好幾個隊友H,魔王綁了一個來觸手play,祭司跟狗奴h,騎士跟祭司互玩,這樣


啊對,其實不只這本,當有些bl漫主要都在H時,我都在想love哪裡去了,但不思考這個,純看漫畫也是很開心啦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