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讀]秘密在擁吻中洩漏了1、2

書名:秘密在擁吻中洩漏了1、2
作者:篁アンナ

因為出版社曾經出過舊版(才2年的樣子),又出了新裝版,我之前沒看過,覺得應該賣很好才會重出,就買來看看
但我實在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喜好,因為封面人物的臉不是我喜歡的畫法(1、2集感覺都是受阿,哈哈囧),看完2集的想法是:到底是題材我不喜歡,還是作者表達方式我不喜歡呢???
但可以確定一點:我不吃作者的畫風啊!!
因為未完,講講這兩集的劇情
攻(?)是成人片演員,因為受的前女友(追求性解放去當成人片演員)提到自己的前男友,後來在學校遇到而產生好奇,在意外得知受因為陽痿而精神不振,就很強勢開始介入受的生活說要幫治療
受則是莫名陽痿又被攻糾纏,反而被開發身體似的,又一直口嫌體正直,兩集的H以攻幫手淫為多,第2集才有做整套的床戲,但因為受有點做作(?),兩個主角的臉又很軟,讓我老覺得兩個受疊一起是能幹嘛囧
第二集結尾有個配角因為不想「前輩」退出成人片拍攝,找到機會跟受接觸到,然後想硬上受,我是覺得以受這種做作(?)樣,搞不好配角(攻二?不知道作者的bl性癖是不是3p)也能讓他一邊說不要一邊很爽,呃~~而且會不會發展成受去當gay片的演員阿,反正就停在配角要「督」進去,請看第三集這樣
某方面來說我是不喜歡看整個漫畫都著重在感情混亂,尤其是淫亂的人際關係,一直在想「你們好黏糊喔」,又想,其實我也是很愛看糾結類型啊,所以應該是作者的風格我吃不下吧orz
最重點是畫風啦!!劇情不是我的菜,畫風也不是的話,只能放棄了~~~
又,漫畫裡有稍微介紹日本的成人片拍攝情形,我是覺得滿有趣的

最後,不是不好看,只是非我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