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讀]禁止在圖書館談戀愛

書名:禁止在圖書館談戀愛
作者:待緒イサミ

這本我本來以為會有邪佞的角色,但沒有,攻受都滿清純(?)
連看兩本單本完結,讓我懷疑作者是不是眼鏡控,都給受戴上眼鏡,我覺得這是滿特別的癖好,畢竟臺灣才是戴眼鏡密度最高的地方,小說人人都裸視正常反而不實際——這是題外話啦!

這本的故事連貫性比較好,可是攻受的戀愛,或說一見鍾情的動機/由來,真的很鼻屎大,囧
原本我以為受在學生時代被攻騷擾過,本來就內向的人於是更加畏縮,低頭駝背視線模糊也不在意,而且畏懼人群,結果不是!!是因為攻太耀眼怕愛上又怕忘記所以從此低頭不注意旁人,就這樣直到進入職場。
我整個黑人問號欸,這種執著精神還有啥事情辦不到呀!!
攻也是,在高中對受念念不忘(只見過一次喔),覺得自己被受放鴿子就認為是自己做錯什麼的,也是這樣掛念到入職場,直到在圖書館遇到受,於是就展開有點痴漢的追求(???)
我是覺得啦……好啦你們就互相有意還互相守身了嘛!!!是還在糾結什麼啦!
作者用迂迴方式點出這一點,我是順序說,但漫畫不是直線呈現,但我得說這迂迴效果沒有很好耶,看著怪怪的,囧
然後促成受去注意來圖書館借書的攻的那隻倉鼠畫得很可愛,但戲分太少!!!——好啦我知道這是耽美漫畫不是寵物漫畫,有畫到而且還可愛的,對我有加分作用哈哈~

是說作者的封面彩圖對我有點勸退,但實際看過內容也覺得是稍微有點雞肋的作品呢
雖然人設不錯,小細節很用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