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讀]3LDK,附贈王子

書名:3LDK、附贈王子
作者:松基羊

這本的故事我覺得滿適合寫小說欸,可以更深入描繪過境與心境,因為這個故事就是滿典型的「同居類」,應該可以算是戀愛故事的一種大分類吧,不論是被迫同居或是自願同居,讓原本不認識或者本來就有誤會的兩人改變想法,進而談戀愛在一起(之前看的「我倆的愛巢」也是這個大分類)
其實作者的畫風我不是很喜歡,主要是線條有點潦草(默),H場景也沒打中我,偏偏故事我覺得大有可為阿哈哈哈囧!
可能因為生活白痴+天然呆大少爺攻的可塑性太強,偷偷對受有好感但又很沒生活/待人處事的常識,該直球不直球,讓受後來有點懷疑——作者畫攻的表情分鏡又很刻意「好像真的喜歡對方欸」,莫名小清新?!
所以有點想去找類似設定的bl小說來看是怎樣(呃~)
這本很難說推不推,人設很有亮點倒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