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讀]童貞小七墜入情網

書名:童貞小七墜入情網
作者:75

看這本的時候我就在想,欸,類似這種題材好像滿多都是從受的視角出發。居然有一本大半是攻的視角XD因為故事不太講受在想什麼,所以後面看到受吃醋忌妒做出類似「你走啊不要管我」的行為,我忍不住笑~
劇情就是主角因為有好幾個姊姊壓榨導致男友力很強,在學校很有女孩子緣,反而被誤解成交往跟上床經驗豐富的浪子(XD),主角又是個沒有勇氣戳破自己假象的人,就這樣遮遮掩掩。直到遇見「好像很泰然面對自己是同性戀+上賓館開房間就開房間啊」的受,油然而生羨慕之情。故事很老哏,作者給兩位主角安排的主題大概就是「羨慕對方的性格與作風,卻不知對方羨慕自己」,當然最後還是有好好面對自己為了撐面子而不去戳破的虛幻外貌。這也算是很常見的大主題了。
算是一本可以殺時間的漫畫,沒有明顯讓我不耐煩的點,畫風也還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