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讀]獸人A✕特務B

書名:獸人A×特務B
作者:猫田リコ

終於有一本我看不太懂的漫畫…這裡的看不懂指的是分鏡。
我喜歡封面用的顏色,但已經有點預感可能看不懂,因為其實我就看不懂封面構圖在畫什麼啊XDXDXDXDXD不然文案簡介還滿吸引我耶!
可能這本是單回短篇擴充成長篇,所以每一回之間的斷裂感還滿明顯的。但對我來說問題最大的是「分 鏡 看 不 懂」,讓我很難理解&進入故事。再加上我老覺得受的長相漂移不定,看了很分心。角色們的長相還滿古早味的,有點90年代漫畫人物長相主流。
由於故事就是攻中了藥導致過於接近受、吸到太多受的氣味就會變身成無理智無記憶的狼人,必須跟受H到射出來才能恢復人身,每一回就會循著這個套路去發展。不得不說正反方組織以及案件真的很沒有說服力,純為攻受H服務,再加上分鏡讓我不好理解,H段落的線條有點凌亂,所以……
是說為啥這個狼人老是吐舌頭舔嘴貌,就是日本不二家那個小妹妹舔嘴的樣子,有幾格作者是畫側面,有奇怪的憨感XDXDXD



截個幾頁,受的長相有點漂移啊
這本我實在不知怎麼歸類……我是覺得普普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