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讀]陽光·相思

書名:陽光·相思
作者:灰田ナナコ

這本書名的氣質跟內容不太搭啊!
看封面就覺得其中一位主角的臉好尖,內頁還真的是,大眼睛尖下巴囧,但其他角色的臉與五官就還吃(雖然也是尖下巴),不知道是不是要突顯出主角太陽的年紀不大,高中生呢


故事內容算是滿豐富、勵志,而且節奏挺快的,糾結感情問題的篇幅不多,當然這也跟主角們性格設定有關。劇情就是小時候的太陽偶然間看到高人跳舞,完全被全身心投入熱舞而閃閃發光的高人吸引住,從此變迷弟也喜歡跳舞。長大後終於能在課餘去高人的工作室跳舞,雖然覺得偶像跟自己想的不一樣,但是高人也被熱情執著專注的太陽吸引住,然後就開始變態般(?!)親近對方——我是可以理解書名有「陽光」這個詞啦,因為兩位主角互為對方的太陽,明亮溫暖,閃閃無法移開視線。太陽真的非常努力學習跳舞而且也很有天分,總之兩人算是沒什麼波折的在一起,原來彼此除了是對方的太陽般吸引人,也是療癒對方的重要人士。
高人的好友一,也滿重要,我看漫畫不帶腦,所以原本以為一算是情敵之類,No~他真的就是朋友以及舞蹈教室重要員工(噗)
我看完漫畫後又回想,咦,等等=…=攻有記得受還只是個高中生嗎,就這樣拐上床還有帶去跟著掃墓,嗯欸?!講真的攻的滿多行為如果放在現實裡的才藝教室,會被家長告吧=口=好吧不講這麼掃興的

喜歡看開朗熱情努力的受,以及稍微憂鬱但不傷人有時黏糊糊的攻,並且希望有點劇情線的,可以看這本,我覺得挺青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