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讀]愛上我的霸氣總裁


書名:愛上我的霸氣總裁
作者:水名瀨雅良

因為書名真的太直觀了,我本來還想搞不好劇情很有轉折還什麼的,但真正看下去後……
就是很老哏的霸道總裁愛上我金主包養文啊!!!!(漫畫啦)
畫者也算是資深作家了,看畫風也知道不是近幾年才出來的,而這種劇情配方~我看了版權頁,日本是2017年出的,所以老哏狗血一直都有市場是嗎!!!
好啦雖然真的霸總包養,但不是渣賤(好吧受其實有一點…),由於一開始受的性格和行事對我而言充滿嘈點,我反而放寬心就看這劇情能多老套。
受因為同在一間公司的男朋友劈腿交女友,而且對方都懷孕了,已準備結婚,大受打擊就辭掉工作頹廢在家(這個做法真的超糟的耶!!!在懲罰誰啊!!),缺錢就去超商打零工,正巧被霸總攻遇上,攻儼然一見鍾情,直接堵在超商外等受下班就強行把人帶走去做造型,完全不容受反抗,又安排助理帶受去治裝啦什麼的,甚至要受跟他一起住——受一直在心裡吶喊,但是肢體表現沒有很強烈的抗拒啊v.v當然做了這麼多除了安慰受失戀以外,攻很直接就是灑錢換受肉償,受有點半推半就合意了
劇情真的很簡單,後續就是打臉受的前男友+解決攻礙事的家人(反派),攻受講開來彼此都有好感。
我整個放寬心在看,一開始覺得這個攻對受一見鍾情也太快了吧,但這本翻開來就讓我覺得不要去思考這些問題比較好,怎料最後有交代攻確實對受一見鍾情,但時間點不是在超商而是更早……嗯好喔,作者說了算。
老作者就是四平八穩,分鏡沒有太大問題,但整本沒什麼驚奇的地方,要不是很閒其實可以不用看這本啦v.v

這一頁讓我很難忽視攻的下巴欸,畫成這樣天啊XDXDXDXD


霸總攻的「人要衣裝」論,嗯是這樣啦,但又覺得哪裡不對。但整個橋段安排得就很老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