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讀]才不要乖乖聽黑王子擺佈!


書名:才不要乖乖聽黑王子擺佈!
作者:小宮山こまち

看了一些新人出道作都覺得「這是新人???」,直到這本終於讓我發出「是新人啊……」的感嘆了。我覺得作者畫得最用心的就是封面了,包含上色。而且作者應該滿喜歡攻的,畫得比較用心+比較好看,但是內頁的主角與配角長相沒有固定下來,所以充滿新人作家感v.v
故事滿簡單的,受小時候曾因為喜歡看少女漫畫而遭嘲笑,遇到「看起來很可愛宛如小公主」的攻安慰,直到高中時受把自己培養成少女漫畫裡的王子類型,卻遇上姓「王子」然後莫名一直在意他甚至想搞基的攻。老實說我覺得故事進展是有點奇怪,作者很偏心攻,但我感覺兩人之間的張力沒有做得很好。再加上這個故事才4回,頁數沒有很多,看了有點莫名其妙。
但是後面收的2個短篇比較有趣欸,尤其是攻(受?)雞雞太大導致戀情一直失利,很羨慕住隔壁的受(攻?)男朋友換不完性生活美滿,還嫌人家是婊子。兩人意外交換身體,結果這個子高大的攻(受?)身體就被他認為的婊子「開發後庭」,然後兩人滾上床時,一直做top的攻(受)因為是婊子受的身體,所以~~~
最好笑的是~他怎麼沒仔細看自己占用的身體是什麼情況啊!!!
因為這個嬌弱的受就是典型「裙子掀開比你還大」的類型啊!也是因為雞雞太大只好含淚做0
但是自從發現高大個的身體開發後好像可以試試~就~~
所以這個短篇的攻受很難標啊哈哈哈哈XDXD
我覺得這篇真的腦洞有趣,反而正篇就很老套,保守牌,市面上那麼多校園類型幼年心儀對象再重逢的,要畫得出色其實更難~





(這真的有病到XDXD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