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讀]怪物與野獸1、2

書名:怪物與野獸1、2
作者:蓮地

哇~是人外題材耶~~~~看封面覺得可以接受,就買來看看
如果怪物指的是攻,野獸大概就是魔性大叔吧,真的很魔性男,男女老少通吃XDXDXD
看劇情我覺得不純然是人格魅力耶,可能是某種魔法吧?大叔為人還滿惡劣的,白切黑佐惡劣XDXDXD

故事就是大叔旅經森林,差點被護送的人先姦後殺(?),被路過的怪物救了。由於大叔對於怪物沒有表現出明顯的害怕或厭惡,怪物就開始跟著他,兩人算是結伴同行。從來沒感受過善意的怪物慢慢地喜歡上這位大叔
看得我直想:夭壽喔!!!!他是壞蛋啊!!!!啊啊啊啊啊!!!!!
果不其然,閱盡千帆(?)的大叔溫和友善時是一個樣子,不合心意或者厭煩了也很果斷抽身不留戀,說切就切。純情沒見過世面的怪物就這樣心緒隨之起伏不定,忽喜忽惱,可憐啊!!!初戀就遇到這種渣渣壞蛋
畫面雖然簡潔,但作者把大叔那種世故優雅又渣的魔性感畫得很好耶,而且隨著劇情推進,大叔可能年輕時真的搞風搞雨,但也善良付出卻遭到傷害吧,所以遇到求救的小男孩,第一反應就是不予理會,不想去搭救那個受難的村莊,怪物想去救,他才同意的,或許有給怪物上一課的用意在?!因為就如大叔所料,這個村莊的人看到怪物,根本不相信怪物會救人,明明白白展現出畏懼、厭惡的態度——不是所有人類都可以像大叔那樣用超脫種族的態度去對待非我族類的
看著魔性叔逗著怪物玩,就覺得怪物~可憐啊~~~碰上了一朵很難獨屬於自己的驕傲花花
大叔在村鎮裡每晚都出去獵豔,還一副「我就是這樣啊不高興不喜歡你就滾」,怪物忍受不住也真的跑了,但是~放不下大叔,又跑回來了。先愛上的卡慘,就是在說這個!

第二集斷在兩人意外分離兩地,怪物沒有及時搭上船,不知道後續要怎麼發展
是很有懸念啦,但可能人物還不夠萌,所以考慮要不要繼續追
就題材跟畫風來看,算是滿討喜(我覺得),因為這部人外一點也不恐怖。主角之一說是叔,但也沒有老到都是皺紋,身材還挺好的XD就是很風流,如果是站怪物方的大概會看得很怒要揍人XDXDXD
喜歡看純情攻vs老練受,加上旅行題材的,可以看這本。不過1、2集最多只有親親,沒有H,怪物太純情了,大叔一直要他來做,他不肯XDXD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