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讀]雙人床遊戲

書名:雙人床遊戲
作者:墨矢ケイ

這本故事還滿簡單的,受因為工作壓力太大而長期失眠,試過很多方法之後意外發現有個男應召(攻)陪伴他時,他居然能睡得很好!因此常常點這個男應召的檯XD 作者主要以受的視角在發展故事,沒有太多描繪攻在想什麼,但這本起碼有2個我以為是爆炸點的轉折,可是攻的反應真的很謎,這讓我懷疑攻其實也沒在想什麼,不知該說心胸開闊還是單純樂觀欸!所以有可能導致雙方衝突的點都沒有引爆,翻頁就因為攻的反應而過去了。不知該說好還是不好,起碼不拖戲,讓整本都維持在比較輕快的步調……喔no,受長期失眠的原因描繪出來,並不輕快好嗎!
受的失眠原因應該很多人有類似經驗。受曾經在工作上搞砸一件事,遭到主管指責,過程中他又求助無門,雖然事件還是過去了,他也歷練成一個職場上的能幹老手,可是只要工作上有點類似的事情或壓力出現,就會開始嚴重失眠,反覆夢到當初的場景,這個簡直PTSD了吧。
我聽說很多人聯考、指考幾十年後,都還會夢到自己忘記帶准考證去考場或者寫不出題目,硬生生嚇醒。所以這個失眠原因很能說服我,至於找男應招來陪伴有助眠效用,嗯~就~這樣吧
大家有需要還是得求助相關門診醫生喔,不要隨便吃成藥,先做個評估吧~
扯回來。攻算是樂觀開朗型的,看受失眠成那樣乾脆H助眠,結果變成常態,兩人雖然常約炮,但攻確實給受帶來很大的安慰。只是攻大剌剌的性格,在受壓力很大的時候反而看起來像是不懂事。此處應有爆點但作者沒有這樣安排,也是不隨俗流了。

我沒有很偏好作者畫風,但覺得主題滿生活化,人物互動沒什麼大衝突,H場景也滿多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還可以觀察一下應該放爆炸點的橋段卻沒放,是否認同作者的處理方式呢?XD

這裡應有爆點,但攻的反應嘛……請看書XD



我覺得這裡也應該有個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