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讀]惡魔對可愛過敏

書名:惡魔對可愛過敏
作者:うり

這本好難得有上一層雷射膜,拍照看不出閃亮小花的效果,只能看到那些花圖案XD
內頁畫風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被我歸類在上個世紀的老派畫風都不太得我意欸,應該說上個世紀還年幼的我就沒有很喜歡了。而且有些格子裡的人物邊線看起來亂亂不太乾淨,好吧我有時候很在意這個也許是作者風格呈現的細節處。
真要說優點就是創意了,主角受的父母以及住處,還有雙角獸惡魔變男變女,卻很懼怕所有「可愛」的事物,對惡魔殺傷力最強的是蓬鬆柔軟的可愛小狗(活的),立刻退敵,超好笑XD
可是劇情對於兩位主角在感情上的推展安排無法說服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攻會喜歡惡魔耶,只因為聽說惡魔不吸精氣就快死了,由同情生愛嗎?還是把惡魔揪去遊樂園一趟,就這樣心生憐愛???
攻問惡魔到底喜歡他哪裡才這樣一直糾纏他,惡魔說覺得應該可以跟攻處得來,我怎麼看都覺得就是想吸攻的精氣啊(因為攻其實是……請看漫畫)
所以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推這本,論創意是真的滿有趣的,攻的父母為了保護兒子,把住家裝潢得讓鄰居以為在搞邪教,充滿各種可愛顏色可愛布置,這要我看到不會覺得搞邪教啦,只會覺得那家子可能需要看精神科這樣。還有攻後來有個金剛蘿莉造型哈哈哈,用這造型覺得可以找出惡魔,這邏輯也是微妙XD所以還是留給有興趣的人研究到底好不好看吧,我是屬於沒有被戳到欣賞點的那一派


攻的父母身分設定也是很神來一筆欸


惡魔終於找到機會要強H攻,脫對方衣服冷不防遭到「可愛」攻擊,對,他就噁心得吐在攻的身上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