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讀]龍的新娘

書名:龍的新娘
作者:東野海

封面有龍,有點開心,還以為是人外類型,結果不是,因為雙方都是龍!!!
這本超威的,最後還有兩條龍的H場景,這,作者真的對龍這種生物很有愛,所以才畫得出來啊!!!
其實我才看三、四頁就滿腦子疑問,我買的是第一集沒錯吧?為什麼劇情給我感覺好像應該有一本真正的第一集……???所以展頁就覺得劇情正在中段???直接跳過事件開頭陰謀原因,兩位主角的感情已經發展到某個階段了?這個嘛~也是可以啦~但是整本就一種後半段加上番外篇的感覺耶,而且還是受一直在跳針所以嚴格來說沒什麼劇情也無所謂是否進展的狀態
所以看點當然是龍啊!攻比較常以龍的姿態出現,又霸總又會撒嬌,可愛可愛可愛~
受有一點聖母白蓮的傾向,但至少沒有完全腦殘。
喜歡看龍,又喜歡作者畫的龍,是可以看這本啦,雙龍H有點獵奇XD
我也不知該不該推薦,主要是劇情讓我一頭霧水,而且反派也太好解決了。中間到底在拖什麼臺錢?



撒嬌要一起睡覺的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