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讀]就愛你的渣男臉

書名:就愛你的渣男臉
作者:神田猫

雖然書名是在講攻很渣啦,但我看到後來開始想:到底是誰渣啊????
這本根本顏控極致啊!演員操粉操到自己的顏粉,覺得H起來不錯,很理所當然地繼續找顏粉。但這個顏粉真的就是只看臉,對那張臉的需求差不多就是鏟屎官每天不吸會渾身難受的程度。老實說如果要走虐心路線,肯定就要讓攻在萌發感情之後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只有那張臉能吸住受;受也會開始懷疑自己到底只喜歡那張臉,還是其實連攻整個人都喜歡呢?作者確實處理了受這部分,但對於攻倒是沒有很明確點出這點,只有著墨在攻誤以為受不喜歡他、要分手而去挽回(?),以此呈現出感情。我倒是覺得受的顏控行為也滿渣的欸,那張臉就能讓受跟攻H,受還會回味攻在H時的表情……究極顏控無誤了冏!
作者把攻畫得很美型漂亮,對得起受那一心一意的顏控。劇情很簡單而且有微妙鄉民感,其實攻就是一開始操粉的表現滿渣的,後續倒是很彆扭地想跟受好好發展,而受覺得不能傷害那張臉(顏面)所以不想跟攻繼續往來,怕影響他工作,後來又以為自己是誤讀攻對他有感情而要離開,總之呢戲怎麼這麼多啊!!!還有攻後來都不相信受的告白了啦,顏控到讓攻百般懷疑自我XDXDXDXDXD
雖然故事邏輯以及情感發展讓我有點納悶,但人設創意還不錯,又挺好笑的。H場景因為攻的臉很美型,意外戳到我,讓我又好想看女裝大老類型攻的BL漫喔!!!很帶感XD
算是輕鬆小品,可以一看。



這翻譯是~~~鄉民嗎~~~XD


所以說到底誰渣啊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