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讀]α嬌妻


書名:α嬌妻
作者:夏下冬

封面的特殊銀色真好看,每次看到有書封用到特殊色都覺得質感立刻提昇
我看過幾本日本的abo漫畫,發現基礎設定跟阿共的abo文有滿大不同,像日本的a也可以懷孕,不過天性還是會想插入而不是被插啦
這本是aa戀,但書腰封底我覺得不夠確實,因為一開始幾頁是講訂婚,後面就直接跳到2人對彼此都滿有礙的,而且因為一直卡在誰插誰的問題上,所以沒有什麼H場景。反而有一個重要配角--性愛諮商師,戲分也太多了吧!我看的時候是覺得哪裡怪怪的,不能說諮商師講得完全不對,但那種調教(類似指姦的動作)或者帶去看其他夫婦的H實況,好像都不是很正派、正規。所以攻知道太太去看諮商師,陪同前去而知道之前的諮商內容後,會那麼暴怒也是可以理解啦,他就覺得這不正規啊。(也可以說多少有點丈夫的占有慾)整本漫畫第一次出現的偽H場景居然是受去看診,嗯?????
其實我覺得,當太太願意以太太身分結婚,甚至遭到長輩「就是想抱孫子」「你是聯姻取進來的就是要負責生小孩啊」壓迫,會想去諮商「改變自己」的時候,就多少在洗腦自己成為受了。心理諮商師多少看準這點,去調教太太如何改變。作法有一點類似厭女發言的「被幹過一次就知道爽了」,太太被插過一次,就會開始想好像也可以接受……等等等
可是呢諮商師也講得沒錯,這終究是要兩人攜手面對的問題,結婚時的誓約不就是在講這個嗎?(結果先生跟著去諮商卻大爆炸XD)
最後解決誰插誰,還是靠那個想抱孫子的婆婆。把諮商師跟兒子關一起,讓諮商師發情,然後告知太太這件事,太太驚怒之餘衝去要解救,滿腦子都想誰插誰無所謂了,ok,問題解決。
我覺得呢……老實說這種發展,哎,攻好可憐。還勸太太不要恨他媽媽。攻的人設真的是好老公,也算有擔當,怕自己上了不相干的人而瘋狂咬自己的手,不小心咬傷太太也自責不已。但誰插誰的問題是這樣解決的還是有點意難平,即使番外篇,攻抱著小孩說第二胎他來生,我還是覺得哎~~~

總之是一本人物肢體、分鏡都滿「整齊」的漫畫,太太畫得很有魅力也帥啊。看點不是談戀愛,而是婚後的磨合,但認真想想這一點好像也沒有講得很深入,大概我對於那個想抱孫子的媽媽真的感到很~~~


諮商師的建議


先生對於太太找的諮商師不太正規,有點生氣自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