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讀]攻方檢定管理局

書名:攻方檢定管理局
作者:藤峰式

天啊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說這本耶!!!!!!
處 處 充 滿 嘈 點!!!!
作者根本把嘈點當劇情了吧!!!!!
不要自己在畫面上就開始吐嘈啊把讀者的樂趣還來啊XDXDXDXDXD
隨時都要突破2次元障壁耶作者!!!!XDXDXDXD

這本當BL看不太準確,雖然主角確實有個發展BL的對象,但是看點根本不是這個
重點是作者畫了很多模板攻,或者模板橋段,可是表現方式就是在吐嘈他們啊!
所以作者腦子裡裝什麼啊哈哈哈哈哈要看歡樂的一定要看這本
隨時都在翻轉XDXDXD從主角立志做攻,到反派組織,到怎麼解決BOSS的,總是翻轉翻轉。
不過作者的人物跟肢體我覺得有點僵硬,上一本「有薪假Ω」就看得出來了
但是創意真的很強,分鏡也能襯托出創意。好比有些死亡視角就是能明確指出重點。
只能說這位作者真的很清純很不做作,跟其他妖豔賤貨都不一樣(喂)
如果用我看過的阿共網文來比擬,我在想這本的嘈點到底是圖靈密碼還是狄奧先生(咳)
太瞎了太瞎了XDXDXDXD

以下截幾個嘈點
不,該說整本都是嘈點,天啊


兩位路人你們這樣對嗎
雖然主角把攻帶去山上特訓做潤滑液、練劈山掌以便壁咚(不怕打死人喔??)
也是思維很清奇啦


從台詞到人物表情到分鏡
都充滿嘈點!!!!


先來個火葬場再吐嘈火葬場
請把樂趣還給讀者好嗎!!



主角們自己就上演狗血(故意的嗎,還是說這根本惡意)
但是泡泡裡的問號是怎樣
請把吐嘈樂趣還給讀者好嗎x2


所以壁咚一定要有


優質攻大賽
石油大王這根本惡意犯規了吧!!!!這不是優質攻的問題了是錢啊!!!
請把吐嘈樂趣還給讀者啊!!!!!!作者!!!!!
記得自己是個畫BL漫的作者好嗎!!!!


為什麼要橫來一筆啦那位保全
這等級跟有薪假裡那張支票差不多


總之,整本都是這種調性
生活乏味的拜託去看這本
可以收穫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