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

[讀]我的網紅男友

書名:我的網紅男友
作者:桂

這本我記得我在噗浪上有看過第一回,屬於開頭很好的作品,當時就記下來如果有出單行本要買來看看。沒想到首刷限定版這麼不好買,東立已經好幾個月這樣啦!!!
封面顏色擺在書店架上很不起眼,淹沒在慾海橫流中冏
贈送的畫卡彩圖滿好看的,又很多張XD以收集作者畫作的角度來說,限定版真的滿豐富的
至於漫畫內容……怎麼說呢,有個很好的開頭,過程沒有出乎意料,結局---
1.為什麼楠哥不是攻?!要上床了才讓我發現,為什麼啊啊啊
2.居然不是(全),而是(1)????怎麼說呢,沒有什麼想繼續追下去的懸念啊?我以為故事到這裡就完結了,但書背上寫的是(1),很困惑要繼續發展什麼?
因為其實中間過程可以鋪陳很多但作者就,不知該說是大家要很自信無風無雨還怎麼樣,夢太的掙扎描寫得很弱,不管是去做直播還是被排擠還是喜歡楠哥,我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楠哥這麼騷這麼攻,他根本肉體受心靈攻啊!!!!(喂)比較矮的就註定是受嗎~~~~(吶喊)好啦這就純以誰插誰來決定攻受嘛……BL最好解決體位紛爭了
總之是個小品,甜,題材很有趣(開箱類直播應該滿花錢的???),沒什麼波折,沒有懸念就結束了。我覺得可以看,但如果有後續應該是不會再追了,對我來說這個故事已經算是四平八穩地結束了

是說那個可以看海(河?)跟橋的咖啡店有原型嗎!!!


剛才又想到,補充一下
如果是AU類型的衍生創作,這本我就覺得很讚
衍生創作誰要看懸念啊我去看原作就好啦,尤其那種讓人身心受創的原作堅決需要療傷!!!所以就是要看日常恩愛灑糖啊!!!各種生活片段小故事啊!!!
但是原創就~生活日常也是可以但這本我就覺得好像哪裡還不夠,反而讓我想到有在看的作品其AU型衍生如果有這本水準就好了(要很好的原作才能吸商業作家也下海去畫衍生吧…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