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

[讀]掌中檻

書名:掌中檻
作者:宮緒葵
繪者:座裏屋蘭丸


這本真的是!!!難怪找蘭丸來畫圖
蘭丸真的很適合畫有病的類型(他自己的漫畫我覺得都有程度不一的病感XD)
但是插圖沒有蘭丸自己漫畫好,有2張視角太像了@@

剛看開頭就覺得這要不是BL小說根本就是社會新聞要連報3~7天的恐怖氣勢
作者一直將食慾跟性慾做結合,尤其到後面不管是攻吞精還是受吞精,不停在說「好餓」的表現手法實在是不太舒服欸,整個故事就是給人毛毛的感覺,我毫不懷疑攻會將受殺了以後吃下去並且說「終於合為一體」=_=||||
高中時候那麼明顯遭到霸凌又弱勢的攻是怎麼變成現在這樣成功人士,我比較想知道這一點耶,難道之後都沒遇到霸凌了嗎?
還有一個是攻自己做天然無添加的食物將受的味覺跟身體養得很刁,這種嘴巴刁有可能產生幻覺甚至導致憂鬱躁鬱精神病傾向?我怎麼想都覺得受是快被藥傻了,反應很像嗑了什麼。所以受後來性格也改變,要讓我認為這是愛,我覺得這是佔有吧。攻的是「受」這個符碼、殼子,但我們對於愛的理解不是那個殼子吧?
總之,是一部很彆扭的小說,如攻不是主角他根本會讓週刊連報7天的精神病犯案兇手,不甜不灑糖,好啦因為看過更黑暗的不過這也算是黑暗系的,我沒辦法給推薦因為滿多人會雷這種題材跟主角

系列作「掌中花」的受是這本裡出現的攻的學長
看這本的插圖跟描述很難想像這位學長是受欸XD
不過我應該不會看相關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