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讀]奈落何處繪卷

書名:奈落何處繪卷
作者:中村明日美子

這本真的很尷尬耶XDXDXD
我無法評斷這本的好壞(雖然我也很少講好壞,通常講自己喜不喜歡)
因為我翻幾頁就發現「這本是作者畫自己作品的衍生嗎???」
沒看過原作就直接看衍生,成功的衍生作必然讓誤入的人看不太懂啊XD沒有原作當前置理解啊!!!
不然我是滿喜歡看日本平安時代背景的作品,陰陽師的設定也很有趣
這本有個故事是其中一位主角懷孕,最後生出星星,而且還回到天上哈哈,後面有一回有個疑似性騷擾這位主角的人,就是他生出的星星跑來看「媽媽」,而且還複製人全面進攻出現好幾個長一樣的。這設定真的很有趣。
所以~~~這種衍生作品(粉絲向?!)我是一頭霧水情況下勉強看完的啦!!
不過也發現自己沒有很喜歡中村的畫風欸,分鏡是滿好的
也許有機會看其他作品,畢竟作者能這麼有名必然有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