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讀]可有可無的求婚

書名:可有可無的求婚
作者:yoshi

我喜歡這個作者的畫風,幾個故事的主角們畫得好看,肢體啊分鏡什麼的都滿好,但可能因為都是短篇,所以在情感發展上整個很莫名。整體比起來謊言淚水愛戀還是更好一點,雖然這本可有可無求婚的主角們都長得比較帥XD
同書名故事的感情發展最奇怪,完全不知為什麼攻會喜歡受,而且行為超雷,一夜情後狂用簡訊電話騷擾受。作者在人物長相以及台詞安排上有弱化這種「細想之下很雷」的情況,可是攻受感情發展滿欠缺說服力,偏偏也沒往「就是打炮很爽所以出真愛」的方向發展。
還有一個故事則是受對還沒長大又喜歡穿女裝的小攻說「做自己喜歡就好」這樣鼓勵的話,讓攻在成長過程中就發展出暗戀感情。這篇的感情發展還稍微可以說服我,然後我真的好想看女裝大佬攻啊,H場景一定很帶感,作者為什麼不畫長大的攻穿女裝!!(但有在泡泡框裡表示可以穿給受看)
我要去尋找我喜歡的畫風+女裝大佬攻的BL漫!!!(喂)
基本上這本可以殺時間,雖然H也滿少的
希望作者有其他的整本都在講一個故事的書,在情感鋪陳上應該就不會那麼奇怪。看在畫風上,有出新書應該還會買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