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讀]omega青春期

書名:omega青春期
作者:赤星ジェイク


老實說我不太懂這本漫畫想講什麼(先不論附收的2個短篇,我也是翻過去就算了沒細看)
本來我以為這本既然是ABO那大概會整本都在H,看ABO就是要看H看大量注入看A嘿顏啊!文案寫得很有那麼回事!看封面覺得還好,翻開內頁當下「啊這畫風我不吃啊」,H場景也沒有很多,更不激烈!!!失望欸!!!!
而且既然是獸人為什麼有動物耳朵又同時有人類耳朵,漫畫裡講到理性與本性就標注耳朵,我整個???請問你們頭部各器官構造與神經連接線路是??
總之就是貓獸人撿到狗獸人,也因為這樣加快成長速度並分化為omega,由於受比較偏向於一直照顧他的醫生,但犬攻對貓受一心一意反正最後就在一起,也生了第一胎。這個第一胎很快長大後就跟醫生(狼alpha)搞在一起
對,這本的獸人生長速度很快,要是人類設定,怎麼可能攻受的小孩跟那個醫生搞在一起啊=口=
因為敘事方式有點隱晦,再加上泡泡框裡的對話我有點看不懂,所以我只能感覺到作者好像不只是想用ABO設定畫大量H,可惜我沒有被作者的安排打中v.v
如果衝著ABO會有大量H想吃肉的人看這本,大概會有點失望
連頁肉體糾纏汁液橫飛是沒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