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

[讀]與龍相戀之森


書名:與龍相戀之森
作者:かざみ幸

看封面以為是西幻背景,但居然是現代都市,有點失望XD
背景設定是龍族隱藏在一般民間生活,攻對於龍很有憧憬,某日在森林受傷意外遇到受(一隻300歲的少年龍),因為受對於現代都市太沒常識,而且很常露出尾巴,所以被攻發現身分,但二人也因此結為朋友。由於攻對於龍本來就很有好感,又在相處中慢慢喜歡上這條龍,而受不知道是很少看到人還是怎樣,總之某日就發情然後要跟攻生孩子。
攻很震驚公龍能生嗎XD答案是可以XDXDXD
但這篇同書名故事大概有1/3~1/2不是純灑糖,而是安排了受的哥哥以及姪子(年紀比受還要大幾百歲)出來串場,點出人類壽命就是比龍短很多很多,不想讓受很快就要面對失去愛人的痛苦,所以姪子有阻撓過。我是覺得故事的波折沒有很明顯,不知道是作者刻劃得沒有擊中我的點還是我現在對於這種真愛是否永恆還怎樣的叩問題材已經很冷血@@
後半本是2個主角有關聯的短篇,其中一篇是天生凶臉的攻懷著對設計師(受)的仰慕進了事務所,跟著跑各種案子,而受遇到跟蹤狂,最後是靠著攻那張天生凶臉嚇退對方,我覺得XDXDXD而且其實受一開始就對攻的長相一見鍾情,果然什麼鍋什麼蓋呀

3個故事對我來說就是普普,沒有擊中好球帶,但也沒有雷點。畫風以及H場景都還可以,勉強算是可以殺時間的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