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

[讀]只想要永遠

書名:只想要永遠
作者:鳴坂リン

這本有點古早味的言小感,從人設到劇情都是。正篇裡的受越到後面頁數,長相與表情越發女性化Orz是說人物的下巴尖尖還好,但我都很怕畫著畫著那下巴就可以戳破紙張了v.v
故事是受因為情傷導致失眠還濫交,經紀人安排攻去「陪睡」,在攻的死纏爛打下,本來嘴硬的受逐漸接受攻的陪伴,兩人也要開始發展感情,攻更是說明自己是早年被受幫助過,從此暗戀XD但攻突然要回去協助家業,只好向受坦承自己是大藥廠老闆的孫子,但他會努力回到模特兒行業跟受在一起。兩人就這樣分開了(已到3/4頁數),總之最後當然是HE,但這劇情發展細想是有點奇怪……好吧嘈點勉強可以忽略
會說有微妙的古早言小感,是因為整本漫畫的方形說明框基本上是受的心聲,但框內文字以及分鏡,都太有某類型言情小說特有的哀愁感。如果這本是小說那我大概會看不完,因為過度描繪受的心聲(還是那種哀怨型的),這種人設我覺得有點煩冏。攻是個好孩子,雖然劇情安排他是死纏爛打,但可能視角偏向受,很快就口嫌體正直,所以沒有帶來煩躁感。可是說到療癒,我沒感覺到啦,就順順地看完,開始疑惑某些設定怪怪的
人物、分鏡都還好,H很少(因為攻覺得要雙方心意互通才可以上床XD)
總之是一本沒什麼雷點,勉強可以殺時間的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