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

[讀]極度甜美、我們的樂園

書名:極度甜美、我們的樂園
作者:サキラ

我得說這本的同書名篇章整個超出我預期,淫蕩是淫蕩,但不是我能預料到的淫蕩方向啊~~~~
先排雷一下:肌肉壯男受、調教、道具play、4P
那個4P的發展真的很瞎欸!!!難怪故事一開始是配角的視角,因為他偶然撞見攻受在廚房(?)調教式性愛,然後就被邀請加入了啊啊啊啊!!!!還因為終於不是處男、有所抒發以後,在工作上表現良好,我整個嗄????
所以他們又把店裡另一個學徒找來加入,變成4P。而這個學徒本來就暗戀攻,我:???
真的不要深究劇情……沒有劇情吧我覺得,倒是有感受到作者是不是在發洩什麼(呃),好吧BL真的很能展現作者的性癖。

第2篇也是壯男肌肉受,是個黑道保鏢,總之就是保護攻(原本主子的兒子),由於侍奉前任主子有包含上床,所以也很理所當然跟主子的兒子上床。總之又是一篇覺得劇情哪裡怪怪的漫畫

我是認為如果吃作者畫風,喜歡看壯男猛男肌肉受(攻都明顯瘦弱很多喔),或許可以看看這本啦,H也是滿激烈的。但這本真的不是我的菜,還讓我滿腦子問號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