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讀]王子的婚活

書名:王子的婚活
作者:ヒサオ

其實我想問「婚活」是什麼意思,這是日文吧?中文有對應的詞句嗎?
這本我感覺是作者畫功與分鏡趕不上故事創意的類型
故事本身算是滿完整的,很常見的「暗戀受多年的偏執攻,狂破壞受任何跟他人發展出感情的機會」,最後兩人經過一些挫折後終於在一起的故事。受是黑肉的設定也是我的菜(BG我也喜歡看女方是黑肉A_A),但是畫功看起來不穩定,人物常有變形感,分鏡沒有很好導致敘事怪怪的,比較尷尬的是這本有一些打鬥場景但畫起來很不OK
要說很難看也不至於啦,就是覺得可以更好
然後我自己是覺得攻有點渣耶,不是虐受的那種渣,或許也是因為作者選擇的故事點設定讓我有這種感覺吧……

是說這本設定成星際背景好像沒什麼作用啊???
為了虛擬出一個王室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