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讀] GAPS截然不同的兩人

書名:GAPS截然不同的兩人
作者:里つばめ

因為在網路上搜了一下心得,大部分人都是稱這部作品為gaps,所以我也沒想太多,再加上網路書店訂購,很多細節看不清楚,我拿到書以後拆開來看折口就覺得「嗯???」,原來這不是一本完結,已經是第三集???囧~~~~
事實上如不是看到網路上的好評,只看封面人物畫法,就覺得不是我的菜,後來看內頁還真的是……


拍個一頁舉例,不是人物骨幹肢體不好,而是我不喜歡凸顯肌理(或者陰影、明暗)的筆觸,感覺像草稿線沒清乾淨orz
至於故事內容,由於是第三集,在不清楚前情的情況下閱讀,雖不至於摸不著頭緒,但可以感覺到故事步調「很緩慢」,第三集就是受誤會攻,攻誤會受,問題都是「你有沒有跟前任糾纏不清」「你是不是依然喜歡女性」然後內傷嘔氣或者相對冷冰冰耍狠(?!)。老實說我覺得啦,bl漫遇到問題就是打一炮啊,要是不能解決那就再打一炮!!但我看第三集發展,咦所以兩位主角都還沒真正滾過床嗎?????這個進展真的~~~slowly~~~~
畫面+節奏都不是我的菜,所以也就不打算去補前面集數了
喜歡看長篇幅糾結+攻明顯獨占慾+受沒自信又一直被纏的,這樣設定的,是可以看看啦,我想這部作品頗受好評一定有原因,只是我剛好不是它的受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