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讀]回不去的純潔時光

書名:回不去的純潔時光
作者:雲井ナツメ

看完後覺得書名也沒有取錯啦,因為從此兩位主角就是經常H啊!!!!
封面構圖跟顏色都滿好看,很切合書裡充滿青春+夏天,清爽~
不過我覺得這個受好像長相一直沒有固定@@
肢體與動作不錯,真要說就是為什麼女角畫得也像男的,冏?
這本的劇情滿簡單的,就是青梅竹馬發展成情侶。攻早就變質成戀愛的那種喜歡,但受還沒有確切察覺到,可是過分的在乎與關心甚至忌妒旁人接近攻,都說明他早就喜歡自己原以為是弟弟的攻啦!什麼互相幫助(自慰)甚至親嘴(認為就像大狗狗舔貓咪),最扯的是交女朋友但又跟攻說「我們關係又不會改變(還是可以互相摸)」,要不是作者處理得好,畫面一直維持清爽乾淨,節奏又很快,真的一秒渣男實錄。也可能我比較偏向受,所以稍微造作我也能接受(吧?!)
好同學幫忙助攻,讓受終於了解自己的心意。明明攻是很活潑的人,但面對受就很畏縮不敢主動表白,怕被討厭,而受終於跨出那一步,嗯故事也就差不多完結了。
高中生的戀愛就是這麼簡單。真要說不簡單,大概是為什麼他們會在學校樓梯間甚至頂樓就H起來……不知為何我想到現在滿多學校到處都裝監視器Orz

受這麼坦然自若的幫攻手淫,而且還說他才不要幫別人但如果是攻就可以。為什麼都到這程度了還沒意識到自己喜歡對方呢?攻一臉懷疑人生


受覺得自己就是把小狗狗養成大狗狗的貓,現在狗狗一通舔
這要有多逃避現實啊!!!
要不是那個同學直接戳破受的迷障,劇情會煩死吧


這幕大概就是封面的由來,在雨中追逐告白。老哏,但是很青春~



雖然攻有白切黑傾向,但是到了番外可以黑成這樣完全不裝傻白甜了~嗯,有恃無恐呢
但這種「把受調教成沒有我就不行」的發展,難怪回不去純潔時光!!

這本老哏,人物畫得滿討喜的,劇情結構算是完整,節奏也還可以,該有肉的時候有肉
喜歡青梅竹馬設定以及不想看到過分糾結或者第三者橫入的,可以看這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