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讀]喪屍·逃命·性愛1

書名:喪屍·逃命·性愛1
作者:淀川ゆお

BL漫畫有喪屍題材我是第一次看到!!阿六的BL網文倒是不少。作者畫風給我感覺是不是多年混跡同人誌,我覺得不是很商業誌,但分鏡以及完成度滿高的。
故事就是一個藥廠實驗搞出喪屍病毒,導致到處傳染,受本來是便利商店店員,躲了幾天後被倖存的自衛隊隊員攻救了,兩人踏上逃命旅途。我是覺得攻說太累了還怎樣了就想H,有點XDXDXD看漫畫前我還真的在想末世題材是怎麼畫成H漫,哇隔壁就喪屍在晃還可以H,不知該說猛還是喪屍太廢。
被感染的竹馬配角在失去意識前想強上受,但被爆頭。我倒很懷疑有死徹底嗎,畢竟作者有好好畫了這個配角而且篇幅還不少,之後再出場成為喪屍BOSS之一也不奇怪。真要說就是故事背景的末世感好像沒有很強烈,主角們逃回受的家,居然還可以煮飯洗澡,有水可以用???好像相對安全啊???不過「我是傳奇」這部電影的白天也相對安全(?),這樣想似乎~~也還好。不知道是不是下集完結,喪屍題材如果草草結束會讓人很失落,不是用H漫就可以搪塞過去。總之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