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讀]寫在掌心的咒語

書名:寫在掌心的咒語
作者:かしわ

這本是作者的出道作,有些地方確實畫得還有些生澀,但感覺未來可期,起碼內頁表現是比封面彩稿要好,沒有用封面拐人XD
其中收錄2篇故事,第2篇故事是第1篇故事的配角,但兩篇的劇情時間線有重疊,所以第1篇有幾個細節在第2篇會交代。
第1篇的大叔攻畫得還滿帥的,受就普普。受是個很缺愛結果遇到喜歡捆綁性虐的渣渣,受不堪虐待後逃走,匆匆去跟身為作家的攻租房子暫居。第1篇的感情發展讓我有點跟不上,我反而只記得那個渣渣有找到受,而且入室強姦,重點是攻發現不對勁(本來就覺得受好像怪怪的有不好遭遇),居然在門外錄影蒐證有證據後(=渣渣得逞),才破門而入又報警什麼的。因為攻覺得沒證據就很難處理好這件事。就~怎麼說呢~情感上有點不能接受欸。後來受狂健身想變成肌肉男還滿好笑的,因為大叔攻其實喜歡健氣型的,受的外表完全不是他的菜。但感情嘛~原先預想都很好啦,事實完全不是這樣。
認真來講我比較喜歡第2篇多年竹馬,受暗戀攻很久,攻才突然驚覺原來自己是gay而且喜歡受。攻是個陽光嗨咖,以為自己看上新搬來的第1篇的受,讓身為醫生的竹馬受鬱悶很久。這篇的感情和劇情就比較順,比較推薦這個單元。
整體來說是可以看的,就是有幾頁可能畫風還不穩定,會覺得臉怪怪或肢體怪怪。分鏡我覺得OK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