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讀]甜蜜的家,檸檬水

書名:甜蜜的家,檸檬水
作者:波真田かもめ

這本算是小品,還滿可愛的。還是覺得為什麼作者畫風往我比較不喜歡的方向發展QQ
主角攻少年時家庭有變故,連房子都保不住只能搬家。他某天不死心回到原本的住家,發現已經賣給別人,也遇到還是小孩子的主角受。主角攻發願要努力把房子買回來,但看到年幼的主角受一家住在那裡很開心,又覺得這樣會傷害到別人家。多年後主角攻又回到這棟充滿記憶的房子,沒想到主角受因為讀書而獨居在這裡,偷偷侵入他人住宅被發現XD主角受後來才又知道主角攻就是當年那個陪他玩的大哥哥。
我得說主角受對於未經允許就跑到自己家裡來的攻也太沒有防備心了吧!還歡迎別人隨時來家裡,而主角攻還真的常常跑去。但作者塑造的氣氛還不錯,所以我就只是想想,又繼續看下去。兩位主角認識日深,情感產生化學變化而又抱又親又摸,但主角受有點孩子氣,對於已經出社會的攻去應酬不太能諒解,進而吃醋。後續的回憶過往、颱風天停電匆匆趕來探看等等的,雖然老哏但滿可愛啦。有點波折也很快就解決了。我覺得攻的脾氣很好,也或許因為作者要拉出年齡差做對比的關係??所以架吵不起來,也沒有一直賣攻的悲情身世之類的XD又,這本居然沒有H劇情呢!
「檸檬水」在這本漫畫裡是一個約定,但我覺得這讓漫畫收尾變得有點刻意的溫馨……上一個讓我有「這執念!」想法的是少年陰陽師男女主角約定去看螢火蟲,小說都50幾集了不指望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