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5日 星期六

[讀]與他交往的10個好處

書名:與他交往的10個好處
作者:こめり

這本開頭就是受在對攻做簡報,內容就是書名這樣。不只是攻傻眼,讀者應該也滿傻眼的,這種開局方式XDXDXDXD
整本故事就是在講生活方式、年齡差與代溝,兩位主角性情真的差異太大,PPT魔人開局就講自己的優點混合交往好處,接下來又講為什麼喜歡主角攻。理由真的很平凡,而且我覺得那是不是gay的審美標準啊XD但攻嘗試地踏出一步,我想或多或少都有點靜極思動,不然照攻的回憶,他很常被告白,為什麼這次受告白,他就算願意試試看呢?好吧也或許PPT魔人太強,有感受到用心XD
故事劇情大多是主角受拉著攻創造各種「第一次」。對於長年宅在家的攻來說,跟小自己11歲的年輕人代溝很大,體力也比不上年輕人(很少看到攻不是一夜七次後還生龍活虎的),一直都很被動,彷彿還游離在外,但是攻在故事最後終於主動跨出去想融入主角受的生活圈,不可謂沒有成長啊!但我覺得作者安排出門與朋友遊玩的主角受自己跑回來,遇上正要出門找他的攻,這段很讚,因為起碼在我看來,攻成長了,但最後沒有屈從於受,而受也沒有完全勉強到攻。很好很好!
這本的受也滿有意思的,我一直覺得他是想「從良」XD因為原本就是個玩咖,遇到攻以後愛意萌發,開始收斂自己轉為積極主動地追求攻,這人設也滿少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